喜报!易事特获评“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” 国内

2024-03-20
摘要: 捷报频传 再接再厉 近期,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公布,易事特集团获评“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”, 获奖产品是模块化高频UPS智慧电源,这是继获得“广东省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”后,斩获的又一殊荣。 匠心耕耘,硕果累累 易事特集团是数字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,深耕电力电子和能效管理领域多年,...

捷报频传 再接再厉

近期,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公布,易事特集团获评“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”, 获奖产品是模块化高频UPS智慧电源,这是继获得“广东省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”后,斩获的又一殊荣。

匠心耕耘,硕果累累

易事特集团是数字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,深耕电力电子和能效管理领域多年,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及创新百强企业,是UPS电源龙头企业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、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、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,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广受好评。

易事特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,对标对表世界先进,聚力攻克“卡脖子”技术难题,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精益智造实力,已构建起先进的研发及知识产权创新体系,获得国内外商标近70件,参与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制订20余项,累计授权专利800余项、取得软件著作权150余项、拥有自主核心技术70多项。

单项冠军企业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基石,也是制造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。未来,易事特将以“研发引领、产品精益、客户认可”为指引,聚力提升产品创新实力,着力增强精益智造能力,持续激发新动能、增添新活力、争创新优势,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。

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

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,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,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,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,创新能力强、质量效益高的企业。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,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。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