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向上,价格向下:一品鸟沙发新品招商火热开启 商业

2020-06-03
摘要:  品牌向上,价格向下   一品鸟沙发新品招商火热开启!   三十年厚积薄发,意式新品惊艳亮相   天津一品鸟家居有限公司,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,一品鸟现董事长王荣海先生的父亲自80年代就开始做软体沙发,一时间响誉京津冀,时至今日,在京津冀山西等地仍能见到三十年前的一品鸟沙发。如今王荣海先生子承父业,一颗...

  品牌向上,价格向下

  一品鸟沙发新品招商火热开启!

  三十年厚积薄发,意式新品惊艳亮相

  天津一品鸟家居有限公司,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,一品鸟现董事长王荣海先生的父亲自80年代就开始做软体沙发,一时间响誉京津冀,时至今日,在京津冀山西等地仍能见到三十年前的一品鸟沙发。如今王荣海先生子承父业,一颗匠心,心无旁骛,专心致志做沙发,用质朴的心锲而不舍地深耕沙发行业,现一品鸟拥有占地50余亩,15000多平米的国际标准化生产车间,熟练技术工人200余人的现代化家居生产企业。王荣海先生传承着一个家族的基业,一个行业的良芯,一个大国工匠的精神。

云图片

  2020年,历经两年系统研发,一品鸟全新系列“一品菲澜”系列隆重上市,意式简约风格。全系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打造,坐深,靠背高度,底座高度,扶手高度严格按照国人体型,采用大数据渗透式设计;原材料全部为健康环保原材料,确保产品的绿色健康;全系产品相对原系列进行了七项升级:五金升级、海绵升级、布艺升级、绷布升级、缝纫升级、裁剪升级、包装升级;全新原版布艺,质感,亲肤感,光泽度均领先世面普通科技布,耐用性更胜一筹。一品菲澜系列一经推出,在市场上得到广泛的响应,超高返单率刷爆市场认知,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畅销品牌。

云图片

  多项政策支持,助力专卖店加盟

  一品鸟旗下全新系列一品菲澜以全新的理念规划其市场运营模式,鼓励,支持经销商开设精装专卖店,精装大店模式。新开专卖店从装修到市场运营,十多项实实在在的支持,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,零风险加盟。6月1日起,展开为期20天的新品招商,招商期间,有更大的特别支持,欢迎莅临一品鸟品鉴洽谈。

云图片

  新环境的下的市场运营:品牌向上,价格向下

  一品鸟新的生产基地已经投产,大量全新自动化设备上线,随着产能的释放,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,一品菲澜整体定价低于市场;产品品质升级,品控更加严苛,品牌包装升级,形成了“品牌向上,价格向下”的整体格局。全系新品为经销商设置了超高的利润空间,全年无限量网红款沙发1888元起,低于同类品牌40%以上。一品鸟新产品,新政策,新模式,在2020新的环境下全新绽放!

云图片
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