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做文明有礼中建人·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国内

2024-03-23
摘要: 强化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,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水土资源、爱惜水土资源、节约水土资源的意识,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积极性、主动性和创造性,形成水土保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,在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来临之际,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、天津市灌溉排水中心(...

强化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,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水土资源、爱惜水土资源、节约水土资源的意识,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积极性、主动性和创造性,形成水土保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,在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来临之际,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、天津市灌溉排水中心(天津市水土保持工作站)开展“保水土资源,守护金山银山,共创绿色家园”水土保持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、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贯水土保持政策法规、水土流失的危害、水土保持防护措施等内容,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,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水土保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,做到珍爱水资源,保护水环境人人有责。

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使水土资源保护观念深入人心,同时彰显了中建人文明守礼的精神风貌,形成全社会关心、支持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影响。水利水电公司天津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,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,更好地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土资源,齐心协力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。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