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届卡倍多羊乳文化节在西安世博园盛大开幕 国内

2020-10-19
摘要:10月18日,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在西安世博园开幕,来自全国4000多位卡倍多羊乳消费者欢聚西安千古情剧院,共享卡倍多八周年成功发展的喜悦,并欣赏了精彩绝伦的《西安千古情》歌舞剧。 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薛俊民在羊乳业文化节致辞,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解读了羊乳对中国人健康的重要作用,卡倍多品牌顾问及...

10月18日,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在西安世博园开幕,来自全国4000多位卡倍多羊乳消费者欢聚西安千古情剧院,共享卡倍多八周年成功发展的喜悦,并欣赏了精彩绝伦的《西安千古情》歌舞剧。

云图片

云图片

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薛俊民在羊乳业文化节致辞,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解读了羊乳对中国人健康的重要作用,卡倍多品牌顾问及渝鄂云贵总经理袁齐展望了卡倍多的美好未来,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政府区长吕航、副区长李元光等出席文化节。

云图片

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薛俊民致欢迎词

李元光代表大同区政府发言,介绍了卡倍多在大同发展羊乳全产业链情况。他表示,大同因“油”而生,但力争因“羊”而兴。为延伸产业链条、抢占市场先机、培养核心竞争力,他们积极引进羊乳精深加工项目,与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交流洽谈,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。今年5月初,卡倍多在大同区投建奶山羊养殖、加工及销售全产业链项目正式开工。三期项目全部达产后,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.8亿元、利税5000万元。目前,一期项目办公楼、宿舍楼主体已封顶,年底前土建工程全部完工,预计明年7月开始试生产。随着奶山羊产业发展壮大和卡倍多羊乳加工项目落地建成,奶山羊产业必将成为大同优势特色和富农强区的主导产业。

云图片

曹斌云重点介绍了羊乳对国人健康的重要性。他表示,喝羊乳,不仅能增加营养,增强身体免疫力,还能避免乳糖不耐受和过敏,希望更多人喝羊乳。

云图片

云图片

云图片

在文化节上,卡倍多为年度的优秀门店和卡倍多有奖征文大赛获奖者颁奖鼓励,还发布了两款新品。

云图片

云图片

文化节开幕式结束后,卡倍多家人朋友们欣赏了大型歌舞剧《西安千古情》。该剧以一位华裔少女回国寻根的故事为主线,开启一次寻找民族记忆之旅,分为《文明之光》《灞河之洲》《大禹治水》《大唐盛世》《丝绸之路》片段。该剧以虚实结合的表现手法让打破了舞台与观众区域的界限,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千年古都西安的史诗巨变。

云图片

据介绍,卡倍多羊奶粉消费者代表,参加完羊乳文化节开幕式,将零距离参观卡倍多羊奶粉全产业链,详细了解陕西羊奶粉从种植、养殖、加工全过程。此外,还游览兵马俑、华清池、壶口瀑布、黄帝陵等著名景点,领略三秦历史文化。

意见反馈